Qii ♥ Han

Qii ♥ Han

L.O.V.E ♥ S.O.N.G

2010年8月3日星期二

3.8.2010--- 不开心 ={{

心情不是很好噢~~
也不知道为什么
应该是乌龟翰没陪到我关系吧~~
因为他~~做工~累累~好像没什么想陪我聊天那样~~
不知道为什么~
自从乌龟翰做了这份工过后~
就好像很少时间陪我了~
我很不想这样>< 不过没办法~因为~~为了存钱~是要挨一下咯~ ={{
不过~~我也好想~他时间~一半都是我
不过没可能啦~因为做工重要~赚钱重要嘛~
没钱~怎样养活自己窝~ 所以我很体谅你哒~ =)
最近很少"煲粥"噢~
因为我电话又没还钱~打不到~SHIT!!!!  ><
然后~~乌龟翰电话又缺钱~ ={{
算咯~~没关系~只有点点不习惯~唉~~~~
因为~~每天睡前~都要听你温暖声音过后才能入睡~
所以啊~~我不能没有你啊~
你对我来说~~是最重要
没有你~~我怕我会失去生存意义 ><
所以你不能离我而去~ ={{
今年很穷很穷啊~~很需要钱~ ><
不过自己又很爱买~买买买~~~唉~~气死了!!!! =X
总是戒不料爱买习惯~
不过~~~真要control下才行~ ><
算了~写到这就好了~~
上个星期五跟ji muii去唱K~~^^
然后也打了鼻环~~开心~ :D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