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ii ♥ Han

Qii ♥ Han

L.O.V.E ♥ S.O.N.G

2010年8月4日星期三

最近~~很没有mood~~ ={{

唉~~~又上来咯~上来写心事 ><
因为~~~在这里~什么不开心的~都可以写出来~
这个blog~不想给太多人知道~ =X

不知道做莫~最近好像很情绪化噢~ ><
在学校~~跟朋友玩到很癫~
过后回到家~又很不开心噢~~
应该是~~~在家太闷了吧~ ~不过好像不是这个问题~ ><
讨厌!!!讨厌!!!讨厌!!!
我不想这样噢~~因为这样~~会忽略我的宝呗 ={{
其实~~~最大的原因~应该是他吧~
因为~~~我很想他一直陪在我身边噢~~
可是~~没可能~因为~~~ 他要做工~我要读书 ><
除了礼拜~~我们才能粘在一起~ ><
不想这样噢~~如果可以天天粘在一起~那该有多好噢~ =D
那些人一直说~~~粘在一起多了~会腻~会闷~ =.=
我觉得那都是废话~~哼~!!!!
如果可以给我选~~我不知几想天天可以见到你~和粘着你噢~ ><
因为~~可以跟自己心爱的人在一起~是很幸福的事~^^
所以~~我跟他~~是怎样都不会分开的 =}}
我朋友说~~我们是模范情侣~哈哈~ ↘谢谢他咯 =D↙
我也觉得是噢~~因为~~我觉得~我们很幸福^^
嘻嘻^^说到这个~~又开心回了^^
算了~~不开心的~不要想了~想开心的就可以了 =D
因为~~有了你~是我最开心~最幸福的事~ ^^
今天是2010.8.4~是我们在一起的260天~就是8个月又17天~
我相信~我们可以在一起很久很久的~ =}}
认识你~是上天送给我的礼物~
我一定会好好珍惜这份珍贵的礼物的~

以下是我们的甜蜜照照^^

Dearr说这照照很YENG!!! xDD

haha~

I love it ^^



U r MINE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