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ii ♥ Han

Qii ♥ Han

L.O.V.E ♥ S.O.N.G

2010年11月10日星期三

我们很开心~也很幸福^^
还有8~就是我们在一起1周年露~
嘻嘻^^日子过的好快~不知不觉~就要一年了~ =}}
好开心噢~因为跟你在一起很幸福~很开心~我也很满足有你这个那么好bf~ x}}
虽然~我们每次闹来闹去~~可是我们都很恩爱^^
我知道是我太爱发小姐脾气了~对不起~让你受苦><
不知为何控制不到自己の情绪和脾气~
其实真の很难改好>< 不过我会努力の啦~
就像你喜欢说粗口那样~~~~讨厌~><
我在你面前~你也一样没有变~~一直说粗口~简直把我当透明~><
~~~~~~下次你再说~~我就惩罚你~~蔡明翰~
那么坏蛋><
还有丫~~我坐上你の车~~你就要安全把我送到每个地方~
别让我担心受怕~也别让我心脏破表~~知道没???
不然~迟早我就心脏病><
哈哈~~你丫~真の是一个~我非常非常喜欢の人丫~~ x}}
你不赌博~不吸烟~不喝酒~不嫖~不去clubbing~
哇哈哈~~真好丫~~因为~我超讨厌自己の男朋友吸烟の~~我真系接受唔到咯~xDD
幸好你不是我讨厌の那种人~~
其实~~~是不是我把你管得太严了呢???
Dearr~~你说你想去clubbing~只是怕我不开心><
sorry~~我不是不让你去~你要去~是可以の~只不过你必须安分守己~别做对不起我の事就好了~
我不是那么霸道の~~你也有自由哒~=}}
你说~你也要带埋我去~~ok~不过~我怕你被人说闲话~~说那些~<<出来玩~还要带女朋友出来干嘛??>> 我超不想听到这些话の~ ><
更何况~~我不喜欢~也不想去那些地方~
因为我很不喜欢><
我叻~~喜欢大自然の东西~
就好像~~天空~我很喜欢一面发呆~一面看着天空~嘻嘻^^
因为有很好のfeel~~
我也很喜欢海边~因为~可以跟心爱の人拖着手~散散步~吹海风~
好浪漫のfeel~嘻嘻^^
还有~~我也很喜欢看花~~
因为花很美丽~ =}}
最爱就是看风景~和拍照~
因为丫~那些迷人美丽の风景可以令我很开心~ x}}
拍照是我の兴趣~因为拍照是为了拍下那些美好の回忆丫~
不过~~好像都没机会做叻~因为~~他都不喜欢の~
他喜欢の是跟一大班朋友坐在一起~吹下水~开下玩笑~斗下嘴~等等~
每次丫~~跟你说这些~你都会说我傻~说我笨~><
其实啊~~我真の很想要那样の嘛~
出去慢慢欣赏大自然の东西~
Dearr~这些事~我都想你陪我一起享受丫~你懂吗><
有时候~觉得自己很委屈><
你跟一大班朋友喝茶~我一个女生就坐在那里发呆~傻笑~
~~朋友真の那么重要噢???那我呢???在你の心目中~算得了什么???
没关系啦~~以后你跟朋友喝茶~我就乖乖呆在家噢~=}}
别把我说の东西放在心里噢~~我纯粹说说~
有时间の话~多点关心我和了解我吧~~
你会更明白我の想法~^^
Dearr~~你跟我说~1118日会没什么陪到我~
~~没关系吧~~因为丫~工作比较重要啦~而且现在又一直赶工~~
我明白の~~你不要怕我会不开心噢~~我不会の~
你放心~~我很体谅你の~=}}
我丫~~SPM~~好像无所事事那样~~OMG ><
因为~~我成绩又不好~~~
下个星期开始~~我就不能出去了~~因为Dearr不给><
没关系~我知道の~~我会听话~^^
122日就要开始做工咯~~好不想の~~为了明年去旅行~没办法><
只好努力咯~~不然~没钱~那里也不用去~
赚钱很辛苦叻~~为什么花钱那么容易???一下子~钱就没了~
~~没关系啦~~看开点吧~~因为丫~~赚钱回来~都是要用哒~不然留着也没用~
所以~~看开点=}}
小财不出大财不入~哈哈~
写完露~~
Dearr┈┈ I Miss You┈┈┈ I ع ١٥٧ You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