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ii ♥ Han

Qii ♥ Han

L.O.V.E ♥ S.O.N.G

2010年11月6日星期六

刚刚陪了Dearr~~他生病咯><
真担心他~~为什么他那么弱???一直生病~~~我跟他在一起那么久以来~
生病过一两次而已咯~~你呢???三四次了啦~~怎么办???
不好好照顾自己~~现在生病了~><
你知道我很担心和心痛的吗?? ={{
刚刚跟你聊了一些心事~嘻嘻^^
Dearr~~对不起啦~~我知道我的臭脾气很不好~
每次弄你不开心和生气~对不起~
我也知道自己很情绪化 ><
对不起~~我一定会改的~对不起噢~原谅我 =X
Dearr~~我们在一起就快一年了咯~~
好快好快噢~~你开心吗?? =}}
我知道你一定很开心的~~因为我也很开心丫~嘻嘻^^
有你这个那么好的男朋友~我太开心了~~ =D
时间过的真快~~一转眼~一年就到了~
为什么我没一年的感觉的呢???
是因为~这一年我们都过的开开心心的吗??? =D
Dearr~~我们还有很多很多的一年要过噢~你怕吗???
我们还有很多难关要闯~还有很多的考验等着我们噢~
你能捱的住吗???你经得起那些刁难我们的考验吗???
我真的好怕~~>< 不过~~我相信我们能的~~对吗???
因为丫~~我们是很信任对方~~不会让对方受委屈的~ =}}
Dearr丫~~有你在我身边~有你陪着我~~
几辛苦~几难都好~~我一定会很努力的~不会被它们破坏和打败我们的~对不对???
相信彼此~一定能的~~我很有信心~~ x}}
呼呼~~~~~~~~~别想要破坏我们之间的感情~
因为~你们谁都没资格!!!!!
他是我的~谁都不准碰!!!!!
否则~~~~~死的很难看~~xDD
I LOVE U..More Than I Cant Say...^^
I City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