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ii ♥ Han

Qii ♥ Han

L.O.V.E ♥ S.O.N.G

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

最近~~~

最近~~看着一套戏~ ♡女人最痛
好看好看^^ 戏剧是说女人的~~~
为什么~~上天要对我们女人那么的不公平???
什么苦都要我们受~~男人就只是懂得拿女人出气~~
你们男人有我们女人痛吗???
女人的子宫~~不是拿来生孩子~就是拿来生瘤 <<我同意这句话>>
所以说女人不好当~因为什么痛都是我们承受的~
男人不开心~~就只是会拿女人来出气~你们当女人是什么???
男人不开心~~就可以出去喝酒~喝到一滩烂泥将~
男人不开心~~就可以出去搞三搞四~~丢下在家里等你的女人~~
女人知道了~~又不可以骂他打他~~只能沉默不出声~~因为女人就是那么虚弱的~~
男人每次只会拿一句话出来说~~我偷吃会抹嘴就好了~你吵什么???是要离婚吗??? 屁话!!!!!
别以为~~女人少了男人就活不下去~~我们女人是可以很坚强的~~ x}} 
所以~~别看小女生~~哼!!!!!
如果结了婚过后~~你们男人会搞婚外情的~~为什么当初你们要结婚???
为什么你们一定是要伤女人的心???
难道~~~就不能一心一意的对待一段感情吗???
为什么一定要有人破坏美满的家庭???
所以说~~~男人嘛~~都是一样的~~
他们错了~只会怪女人~他们永远觉得他们都是对的~~
结果~~不是离婚收场咯!!!!!
天下的乌鸦一般黑~~~

这就是我要写的东西~~~
我知道我写到很激动~~又怎样???哈哈~~
以上的内容~~纯粹只是骂着那些不负责任的男人~~
男人们~~~如果你们还有良心的话~~就别再伤女人的心了~好吗???
女人是很脆弱~需要你们的保护``关怀``爱心``包容的~~
你们别再一刀一刀的往女人的心刺下去了~~
眼前的人~是最珍贵的~~失去了~就不会再回来了~
所以~~要好好珍惜身边的人~~爱人``亲人``朋友~
如果~~你失去了他们才后悔为什么当初不好好珍惜的话~~
那~~就要问问自己~~为什么当初要怎样咯!!!
因为有些人~~还没试过~他们是不会懂得~~ ><

```FINISH```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