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ii ♥ Han

Qii ♥ Han

L.O.V.E ♥ S.O.N.G

2010年8月5日星期四

✖Unhappy✖

今天8月5日~~又上来了~
因为~~又不开心~~ =[
这几天~~~好像都没开心过~~
只是假装勉强开心~ ><
心里总是很不舒服~ i also dunno why will like tat~ T^T
Haizz~~应该是自己想太多了吧~
不知道为什么~~最近变到很爱哭~
是又哭~不是又哭~就来变爱哭包了~~点算啊?????
哟~~~不要这样啦~好不好窝???
张咏琦啊~~振作点~坚强点好不好~~
不要一直哭可以吗??? ↘好像做不到 ><↙
算了~~见步走步吧~ ><
这几天~~~Dearr回到家~第一时间就是睡觉~~
我知道他做工很累的~~我也没有怨什么~
唯有等他咯~ T^T ↘可是等了好久 他  T^T↙
唉~~没关系啦~反正都等惯了~ =[
我一直上来的原因是~~~因为都没人陪我谈心事~~
唯有写我的心事~~和发泄在这里咯~~
如果可以的话~~好想上山顶吹吹风~~舒缓一下我的情绪~~
让我可以开心点~~不过~~~~~~~~~~~~算吧~别想了!!!

没心情在写下去了~~再写下去~~只会一塌糊涂而已~~
闪人!!!!!!!!!!!!!!!!!!!!!!! =✖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