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ii ♥ Han

Qii ♥ Han

L.O.V.E ♥ S.O.N.G

2010年8月12日星期四

总觉得问题多了...
→开心少了...
→烦恼多了...
→笑容少了...
→脾气多了...
→包容少了...
→吵架多了...
→恩爱少了...
→眼泪多了...
→关心少了...

是我们变了吗???还是什么???我不想有这些问题~可以吗???
我想要回之前开心的我们~可以吗???
为什么现在变到这样了呢???
是什么问题呢???是我的问题~还是你呢??? 
可不可以停止这一切不好的问题呢???
我真的很想很想过回开心~甜蜜~幸福~关心~包容的时候~~
我知道~~我最近一直一直不停的发脾气~闹情绪~不听话~~
可是~~我也不想哒~~~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
我也很辛苦的嘛~~你以为~~我很喜欢吵架吗??? 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
我真的是控制不到自己的坏脾气嘛~~~你可以谅解我吗???
我每天躲着不停的哭~~~你知道吗???
我知道你很烦~很没心情的~
然后~~我又这样~你肯定很生气~很讨厌吧~T^T
对不起~~我也不想的~~~~原谅我好吗???
我会努力改掉我不好的脾气~~我要找回从前的张咏琦~~
因为如果在这样下去~~我们~~~一定会分开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
我不能跟你分开的~~我不能失去你的~~我也不能没有你~~
我的心~~已经粘在你那里了~~没的分开了~~ ><
我的乌龟Dearr~~~你给我时间噢~我会慢慢改我的臭脾气的~~
不要再想不开心的东西咯~~过去了~过去了~~ =}}


我一定要改变不好的我~~我要做一个很好的女朋友~~ ^^我爱你~~你是我一个人的~ x}}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