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ii ♥ Han

Qii ♥ Han

L.O.V.E ♥ S.O.N.G

2010年8月16日星期一

My thingss ♥

突然心血来潮~好想写blog~~
hehe~~
今天下午~~在客厅发呆的时候~~
突然间~~领悟到了一些东西~~
就是~~~我觉得~我的乌龟翰对我真的是太好了~~ ↘不好意思的说 ><↙
哈哈~~有了这个男朋友~~真是太幸福了~ :D
不知道怎样形容他对我的好~~嘻嘻^^
就好像~~我很喜欢发脾气~闹计~闹情绪~
他都没有生气过我~所以~~我需要反省一下才行~~↘面壁思过一小时><↙
我应该要好好疼他~爱护他~包容他~体谅&体贴他~关心他才行了~~
还有就是~~我想什么~他都知道~~他就好像粘在我的心了~我们有心灵相通~嘻嘻^^
我很喜欢他对我的好~~我好想要一直这样下去~没有吵架~ ><
我的王子丫~~你弄到我越来越爱你了啦~><
怎么办好???爱到无法自拔了~~不管不管!!!!!!你要负责任哒~~ xDD
嘻嘻^^有时候~~~真的好生气的~~不过有你哄回我~~就什么事都没有了~~
我好心软噢~~~哈哈~
不过~~女生都是将的啦~~嘿嘿~~更何况~~我也不舍得生气我的乌龟翰那么久丫 =}}
好爱好爱你噢~~不会那么容易放开你的~ =}}
因为~~爱情~~没那么容易~~找到你真正很爱的人~更不容易~
所以~~我会好好珍惜我的王子的~~ ^^
I LOVE YOU  My Dearr 


不过~~~~有些事情~~我很介意~ ={{
我是女生~~我一定是会吃醋哒~~ ><

就算你说我小气也好~~我都没关系~~因为我是女生~~我是你女朋友~~我就有权力为你吃醋~~哼!!!!!!!!!!!!

其实~~很不喜欢你赞其他女生美~可爱的~><
不过没关系啦~~嘴巴都是你的~你想说什么都是你的自由嘛~~言论自由嘛~~对不对???
因为~~你也是有自由哒~~
如果~管到你太紧~又说我没给你自由~><
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算了~~不开心的~~别想了~~想开心的就好了~嘻嘻^^
九月~有的放假两个礼拜噢~~呜呼~~~开心开心^^
不过~~放假回来~~又要考试了~~唉~~~算了~~玩了在打算~哈哈

还有就是~~刚才妈咪跟我说爸爸的东西~~听到眼泪都差点飙出来~TT
妈咪说的对~~你有钱的时候~~那些人不是像狗一样咯~~
擦你鞋~跟着你~
Ok~~等你没钱了~~~~
那些人呢???
10km都看不到一个~~
所以说~~这个世界就是那么的现实的咯~~
看厌这个世界~~讨厌现实的人~!!!
滚开啦~~~看到你们这些擦鞋狗都讨厌~~
伤害我的家人~~家人对我来说~~是多莫的重要~~
没有他们~就没有我~~ TT

写到都想哭了~~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
不写了~~



__________FINISH__________

2 条评论:

  1. jie add oil larx^^
    next friday go sg.wang^^ ok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Haha~~K larhh~~U pui me ohh ><
    my frenz dun wan go de~><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