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ii ♥ Han

Qii ♥ Han

L.O.V.E ♥ S.O.N.G

2010年8月21日星期六

其实~~~我很幸福吗???

今天的心情~~ <<麻麻地咯>>
不好不坏~~只觉得怪怪~~ T______________T
觉得你没以前对我那么好了咯~~T__________________T
不敢对你说~~只好写在这~~><
应该是你烦恼多了~~压力大了~~不开心的事也多了吧~~
我又不能帮你分享~~只会弄你生气~~弄你不开心~~发你脾气~~唉!!!!!!
很讨厌我自己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对不起啦~Dearr~对不起啦~乌龟翰~ ={{
你最近~~时不时都一直发脾气噢~~怎么会这样的???
你是不是真的很多烦恼??? ={{
看到你这样~~自己的心~更加更加的痛~T__________________T
因为自己什么都不能帮到你~唉~~ <<没用的我>>

好想找回以前很疼我的你噢~~><
可以吗???可以吗???可以吗???
你可以不要一直怎样对我吗???
我不喜欢T________________T
呜呜呜~~~T_____________________T


心好痛~~T_______________________T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