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ii ♥ Han

Qii ♥ Han

L.O.V.E ♥ S.O.N.G

2010年8月22日星期日

男生~~不是我们想象中的那么坚强的~~

其实~~男生没我们想像中的那么坚强~~
男生跟女生一样~~也是有颗脆弱的心
因为他们也是人啊~~也有眼泪~也有感情~也有不开心的时候哒~~
别把男生都看的那么的坚强~伟大~其实他们跟女生一样~也需要被关心~被呵护~被体谅的~
男生们~~其实~你们在不开心~失落的时候~为什么要伪装自己呢???
为什么不可以不顾自己的自尊~~大哭一场呢???
难道~~你们认为~~男生会哭~~是很丢脸的事吗???
尤其是在自己心爱的人的面前~~别把自己包装起来~~也别逞强~~
因为~~~你最心爱的人~最想看到你最真实的一面~~
而不是伪装的一面~~
你懂了吗???
我是你的女朋友~~你笑~我陪你笑~~你哭~我陪你哭~~
你开心~我陪你一起开心~~你不开心~我也会不开心哒~~
最心痛的事~~~我帮不了你~~T_________________T
我很没用~T_______________T
虽然~~我帮不到你~~可是我会在你身边支持你~为你加油打气~
在你最需要人安慰的时候~~我希望~~我可以当第一个~安慰你的情绪~~
虽然~~我什么都帮不了你~~不过~~我是你女朋友~~我会给你我的肩膀~~当你累了~~你就靠下来吧~~^^


Dearr~~我会一直在你身边默默的支持你~~安抚你~~关心&关怀你~做一个最好的女朋友~~
当你最需要我的时候~~我一定会出现 =}}
我不会在你最辛苦的时候~离你而去~~我不会!!!我不会!!!
因为我不是那种女生~~
我一定会为你加油打气~~所以你一定要加油~~不可以浪费我帮你加的油噢^^
所以~~你要坚强~~不要败给别人看!!!
要让他们知道~~你是行的噢~~
加油~加油~加油~~




么么么么么么^^
♥ I LOVE U SO MUCH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