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ii ♥ Han

Qii ♥ Han

L.O.V.E ♥ S.O.N.G

2010年9月1日星期三

30-8-2010 开心^^

30-8-2010 星期一
跟我的Dearr和他的朋友们上云顶~~
开心开心^^
因为是第一次跟我的乌龟翰上去的~ =}}
有机会~~我还要跟他一起上去~~

我们第一个目的地是日本村~~
其实那里空气很清新~~风景很美丽~~很有feel的~
只是他们不会欣赏>< 
我就是很喜欢那种feel~~尤其是跟自己的爱人在一起的时候~~
我觉得很浪漫^^
不过~~他们一直说那么普通而已丫???都不好玩的~~ <<伤心>>  ={{
最讨厌的是~~~~下雨~~哇~靠!!!! 出来玩~~最讨厌遇到下雨的~~ 
什么feel都没有了~~讨厌啊!!!!
不过还是很开心^^
看照片先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happy ^^

My  Dearr ^^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过后我们就上云顶咯 =}}
不过上云顶之前~~我们去了那个不知道叫什么"庙"
那里真的是很美~~空气也很清新~~住在那里~~会长命多几年~~哈哈
我们在那里有说有笑~开心^^
也拍了很多照照~=}}
不post上来咯~~因为很麻烦噢><
然后~~走完了~就上云顶咯=}}
上到去~~就找parking~~找了很久~~ <<转来转去~~头都晕晕了>>
终于找到了~~在第一世界<>
过后~~Dearr和朋友们就去打bowling~
Wow!!! Dearr丢到好准噢~~厉害厉害^^ 最后也是他赢了~~哈哈
然后就去吃东西~~其实不是很好吃~><
我也不是很喜欢吃~~
没关系啦~反正也不是天天吃~~哈哈
然后就出outdoor咯~~
那天很free噢~~没入门票也可以进~~因为要倒数国庆日~~ =}}
进去过后~~全部玩到癫了~~哈哈
真的很开心^^
那天很多人噢~~很热闹^^
不幸的是~~下雨><
很讨厌~~天气好好~下雨干嘛???
破坏掉那些气氛了~~aiksss~
算了~~没关系~~
然后我们买票看4D~哈哈
很好看~~也很刺激~xDD
那个国顺~~好胆小的~~哈哈~~
卡通都怕xDD
笑死了~~哈哈
那个臭Dearr又一直吓我~哼!!!!! T_________T
看完就去打机场~~
好无聊的><

skip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skip

重点来咯~~哈哈
我们原本在打机场外面等看烟花~~
那里知道~~在最后的两三分钟说不是在这里~~是在outdoor那里~~
我们就跑去~~
哇~~~跑到气喘了~~好累的~~
不过烟花一放的时候~~
再累也是值得的~~
因为很浪漫噢~~^^
有我最爱的Dearr抱着我一起看^^
好浪漫~好甜啊~~嘻嘻^^
烟花很美丽噢~~
放了七分钟~~
然后~~对Dearr说<<我爱你^^>>
么么^^
我是真的很爱你 O(n______n)O

散场咯~~~那些人真的是多到~~@@
幸好回的时候没有塞车~~ =}}
玩了一天~~
好累好累噢~~
回到家都三点了~~
超累~也超开心^^

那天~~一切都很美好~~嘻嘻^^
心情很好~很开心
希望有机会~~在这样开心~~ :D

HAPPY ENDING^^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的心情~~
还好~~
因为很累><
早上还要妈咪叫我起身~~
因为忘了开闹钟~~
好不想去读书~~
不过没可能~~
因为已经6天没读书了~~
哈哈~~
去读回~很不习惯噢~~ ><
唉~~~看到那些番薯老师都闲掉了咯~~
很烦的咯~~
我戴鼻环要你管咩~~
多事到死~~
去死啦~~马来猪~~
人头猪脑~ =X
SHIT!!!!
没有我们华人~~你们会有今天咩????呸!!!!
Babi!!!!!!!! Bodoh!!!!!!!!!!!!
讨厌你们~~ =X

不说你们这些马来猪~~一说就火遮眼~~哼!!!!!




我只知道我很想念乌龟Dearr~~
我真的很想念他~~
好想见到你噢~~ ><
你做工辛苦吗???
好想帮你按摩~~让你没那么累~~ ><
我也很想抱着你~T_____________T
我很累~~我好想抱你T____________T
Dearr~~I miss U so much 

T______________T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