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ii ♥ Han

Qii ♥ Han

L.O.V.E ♥ S.O.N.G

2010年9月9日星期四

儿~~~没事上来写写我的心情~~~
星期一...6/9/2010...上云顶放松一下~~哈哈
到昨天从云顶下来~~@@
其实也不是很好玩~~很闷一下的~~><
因为是跟姑姑一家人上~~又没我心爱的人在身边~~ ={{
姑姑的孩子全部都是豆记~~那会陪我玩刺激性的东西啦~><
只有玩那些一点点刺激的东西而已~~
不过~~没关系咯~~就当作是上去放松心情^^
云顶的天气~冷冷冰冰的~好爽好舒服=}}
空气~当然是很清新咯~<<如果少了哪些吸烟的人...空气会更好>>
在那边看到很多靓女和靓仔噢~~哈哈~
又怎样???全部都不够我的宝呗乌龟翰靓仔的~~哇哈哈 xDD
吹着冷冷的风~~好想你抱着我><
想到都觉得很温暖~~嘻嘻^^
这些都是我自己想象而已啦~~都不是真的 ={{
很开心的是~~姑姑和姑丈一人给我100块噢~~哈哈
开心开心^^
本来想买衣服给我的乌龟Dearr的~~不过~~家人在~~都是不要好了~
不好意思噢~~下次先^^
差不多4点就回到家了~~
然后等Dearr放工~~他就来找我咯 :D
因为我超超超挂住他的><
看到他~~虽然我们都没什么表示~可是我很开心^^
没关系~~开心就好=}}
然后就跟他的家人去吃晚餐咯^^

SKIP


昨天~~不知道为什么很想哭~~而且我忍了很多天~~
本来不想在乌龟Dearr面前哭的~~不过还是忍不住~~对不起~ ={{
然后你就紧紧的把我抱着~~我很喜欢这种感觉~
Dearr~~原谅我这个爱哭包><
你昨天跟我说~~你不想我离开你~不想失去我~
其实我沉默没出声~~是因为~到现在你还不知道我在想什么吗???
去年的11月18日~~我选择了你~我就没想过要离开你了丫~~
为什么你还是不懂???
自从我爱上了你~~我就不打算从我心中把你消除掉了~
你懂吗???你明白吗???
人家怎样是人家的事~~不是我们的事~~
只要我们做好自己~~做好该做的事~~不要胡思乱想~~
那就什么也不会发生~~可以不要一直往坏处想吗???
如果你认为我会离开你~~为何当初你要选择追我???选择和我在一起呢???
我爱你~我爱你~我爱你~~我现在爱的是你~是你~是你~蔡明翰~
可不可以请你不要再胡思乱想那些有的没有了呢???
我在此发誓和宣布~~我张咏琦~是不会离开蔡明翰的~
现在不会~以后也不会~
我既然选择了牵起你的手~~我就不会那么容易放开你了丫~~
你可以相信我吗???可以吗???
这些是我真心话~~
如果你不相信~我也无话可说~><


我爱你♥我爱你♥我爱你
我不会离开你~也不会让你离开我~
你是我的~
蔡明翰~~
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