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ii ♥ Han

Qii ♥ Han

L.O.V.E ♥ S.O.N.G

2010年9月11日星期六

不开心的我~不开心的假期

很讨厌~~很讨厌~~很讨厌!!!!!!!!!!!
在这个假期里面~~7天~~有6天都是很不开心~不开心~不开心~
虽然去很多地方玩~~不过~都没有很开心的感觉~~
为什么???心情会是这样的~~
这几天都是一直愁眉苦脸~~等下皱纹全部跑出来~~我就OMG了~~><
也哭了很多次~~wakao~~不要这样好吗???
天啊~~救救我~我不要这样~~
现在的心情已经是跌入谷底了~~~怎么办???
心里好空~头脑也很空~~觉得整个世界空荡荡~
整个假期~很寂寞~很空虚~!!!

好想你~多点关心我~
多点在乎我~
多点紧张我~
把我放在你心里面多一点~~

越爱越难过~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