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ii ♥ Han

Qii ♥ Han

L.O.V.E ♥ S.O.N.G

2010年9月15日星期三

写给你看的~~

你知道吗~~``你``对我来说~是多么多么的重要的~~
如果没了你~~我活在这世上还有什么意义呢???
当我还拥有你的时候~~我会全心全意的爱你~疼你~
你知道吗???我最讨厌那些人死性不改的~最讨厌!!!
为什么你要做那些让我讨厌的事呢???
当你不开心时~~你可不可以不要拿自己的性命来当赌注呢???
万一发生了什么事情~你的家人怎么办???我怎么办???
你可不可以在每当要做什么事情之前想想后果是怎样的呢???
如果真的发生了不堪设想的事~我怎么办???怎么办???怎么办???
难道你要我积极的去面对整个世界吗???
我可以告诉你~我做不到~
没了你~就等于没了整个世界~~
你可以不要丢下我一个吗???
我真的不能失去你~
什么我都可以失去~~就是不能失去你~~
你是我的宝贝~><
蔡明翰~~答应我不要再做那些危险性的事了~~好吗???
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