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ii ♥ Han

Qii ♥ Han

L.O.V.E ♥ S.O.N.G

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

开心开心^^

哇哈哈~~
终于知道要怎样弄背景了~~原来很容易><
哈哈~~应该说~是我太聪明 xPP
弄了我的最爱~Hello Kitty 背景~~wuhoo~ :D
还有我跟我最爱的宝贝的照片~~哇~~简直是弄到天衣无缝~~
哈哈哈哈哈~~虽然不是什么大事情~不过也很开心^^
希望我的Dearr看到~也会开心吧^^

呼呼~~我现在无所事事~~
因为我要等我的乌龟Dearr放工><
希望他等下有车可以过来找我咯><
老天爷~~pleaseeee~
我好想他会来找我><
我也很想他明天可以不要去clubbing啊><
因为~明天是18号~~我很希望他会陪我咯~
哟~~Pleaseee啦~~
因为就要开学咯~~也要考试了~~
我很希望你这几天都可以陪在我身边~~
因为开学后~我也不能一直出去了啦~~><
就看Dearr怎样决定咯~~
不过我还是希望他可以不要去~~
sorry啦~原谅我的自私 T___________T
对不起!!!对不起!!!对不起!!!

我好想你><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