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ii ♥ Han

Qii ♥ Han

L.O.V.E ♥ S.O.N.G

2010年9月18日星期六

为什么???为什么???为什么???
为什么每次期待的东西都会成空???
难道是我自己给自己的希望太多了吗???
也许是吧~~
我想~~我应该学学~~怎样不要想太多~~怎样不要抱太大的希望吧~~
每次都是将~~每次都是将~~
希望越大~失望越大~~
我很讨厌这样~~
明明很期待~突然变成空~
现在就只有哭~哭~哭~~

不想再为了你哭~~
不过我办不到~T__________________T








看到人家好幸福~我呢???
其实~我在想什么~你懂吗???
我现在每天只听你说的一句话~~``我好累啊``
每天听到你说这句话~~心都淡了~
我知道你每天做工很辛苦很累~
那我呢???
每天一睡醒~都在等你放工~哄哄我~
你就只会说累~
每天都在敷衍我~~


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的第十个月~
你却在睡觉~~
而我呢???却在以泪洗脸~
你懂吗???你什么都不知道~
你每次说我摆臭脸~发脾气~
我想的吗???
我不开心~你要我笑给你看吗???
唉~~~算啦~
早上到现在没吃过东西~~
胃痛快来找我吧~
让我死掉算了~~!!!!!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