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ii ♥ Han

Qii ♥ Han

L.O.V.E ♥ S.O.N.G

2010年9月20日星期一

又上来咯~~~~~~

今天上来~~是有很多话想说~~
这几个礼拜~~都很不开心~
因为~~问题出现了~~
就是我跟他之间的问题~~
唉~~为什么~每对情侣在一起久了一定会有问题出现的???
难道~~这些都是所谓的爱情考验吗???
为什么一定要有呢???
为什么一定要考验我们的爱情的???
如果有些人挨不到呢???是不是就这样分开了呢??? ={{
我有太多的疑问了~
这几天都睡不好~而且失眠又越来越严重了~><
这几天都是一直皱眉头~~唉~~在将下去~~皱纹不来找我都假咯~~
不过我也不想的~~
因为~有太多的不开心的事了~~><

上个星期六~~18.9.2010
是我们在一起的第十个月~~
是我最不开心~哭最久的一天~
也是我们闹到很疆的一天~~
唉~~那天足足哭了一个小时多~~
他~~也没安慰我~只会骂我而已 ><
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哭什么~~ <<其实是不想说>>
因为~~我心里的抱怨实在是太多了~ TT
那天~~差一点~~真的是差一点就跟他说分手了~~
哇~~吓死我了~~幸好这个差一点没有害死我~><
因为抓着自己说~~他又没做错什么~~
只是我自己的发脾气而已~~
唉~~~如果真的说出口了~~我~~宁愿死掉算了~~
哇佬~~老天~不要将玩我可以吗???
我很不容易才可以找到我要的幸福~
难道你那么忍心想把我们毁掉???
我不会让任何事~任何人~任何念头~破坏我们的幸福的~
你跟我说~~你也有想跟我说那两个字~~
哇~~我的心直接就碎掉了~~T_______________________T
难道我~~~真的令到你那么难受吗???
我们很不容易才可以在一起的~~
难道~~你就可以那么狠心的跟我分开吗???
也许我真的做的很不好~~对不起~~
可是我是你女朋友啊~~你~~~都不能让一下我吗??? :{{
我知道我自己每次都很喜欢无缘无故的发脾气~
那是因为我很不开心啊~~
我每天都在等你放工回家~
我们相处的时间也很少很少了~~
其实~~我不想这样~可是没办法~~
人一定要做工赚钱的~~
所以我很体谅你~~
我每天都在等你等你等你~~
除了等~我还是要等~~因为我是你女朋友啊~~
其实等的感觉~并不好受~很辛苦~很累~><
我也想做被等的那一个~
因为时间的关系~~我们也很少去了解对方~
所以我们并不知道对方想要什么~在想什么~
我想要的~你也不知道~~
有些东西~~是很难说出口的~你懂吗???
就算你几忙几累都好~~
你可以多在乎我~
多关心我~
多疼我吗???
我想要成为你心里面最重要的那一个~~可以吗???
你可以不要紧张朋友多过紧张我吗???
难道朋友对你来说~真的是重要过女朋友吗???
我都可以为了你~而重色轻友了~~
为何你不能???
我知道我这个想法很自私~~
如果你做不到~~我也不会怪你的~~
因为~~我很爱你~~
那天~~给自己咬了一口~~而且还咬到黑青><
因为我要给自己记住我不要再让那些事情发生~~
我不要跟你吵架~~我不要跟你分开~~T_________________T
虽然很痛~~不过我会给自己牢牢的记住~~

直到昨天~~我把我一直埋藏很久很久的心里话都告诉了他~~
我不告诉他~是因为~~我不要他为了我而不开心和难过~~
我怕我说出来~~我们又会吵架~~T______T
你知道吗???跟你吵架~~我很难受~~也很不好过~~><
我也很不想跟你吵架哒~可是我控制不到我的脾气~~sorry~~
我会改的~~一定会改的~~
我要改好我的小姐脾气~~
对你好一点~~><
对不起~~请原谅我~ :{{
跟你说了那么多~~心情也好很多了~~
Dearr~~我答应你噢~~以后不管什么事都好~~我会一五一十的告诉你的~~


你不要生气我~~也不要跟我分开~~
对不起~~我以后不敢了~~T___________________T
别跟我分开~~好吗???
对不起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