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ii ♥ Han

Qii ♥ Han

L.O.V.E ♥ S.O.N.G

2010年9月28日星期二

心情~~

最近心情还好咯~~哈哈~
因为生日快到咯~~期待噢~
因为是``老公``陪我一起过的^^
哈哈~~叫你老公好像有点奇怪噢~ ><
不过没关系~我喜欢就好~xDD
我生日有开party噢~~希望可以玩到很癫~嘻嘻~

skip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skip

上个星期日~~跟老公去吃完东西~我就心血来潮想去走街~
然后老公就带我去咯~~ts^^
哎哟~~去ts的路途中~~我们没说话~~因为吵架~SHIT!!!!!!!!!!!!!!!!
都是那个老公咯~~哼!!!
把我说到很像败家女那样~~气死我~ ><
他还无所事事在那里唱歌~我就发脾气不要理他~哼~
谁叫他说那些话来中伤我~讨厌你><
过后到了~~我们才说回话~都是你~猪头~ =P
那天~~走到不是很开心~唉~因为~~你好像心情很down~
所以~买了一套衣服~我们就回家~~
你跟我说~~你很有时羡慕那些有钱人~
其实~~有什么好羡慕呢???
我知道~有钱人的日子是过的很奢侈~很幸福~
那你有没有想过~~在他们还没是有钱人之前~~
他们的生活也是跟我们一样哒~~
人~~都是要靠一双手和努力打拼的啦~~
那有人一出生就是很有钱的呢???
不要看不起自己~~人家有钱是人家的事~
只要你肯努力~你也可以像他们那样的~~
老公~~可以不要再为钱而烦恼了吗???
我知道钱是很重要的~~我也知道没有钱的日子很难受~很难挨~~
那你就多努力就好啦~~
我知道我说这些可能也没什么用~你也不会听我说~~
其实我~~看到你那么辛苦~那么烦恼~而我却什么都帮不到你~~
你知道我会很难受~很心疼的吗~~
看到你有时对我冷冷淡淡那样~~~我是很难受的~
我不想你为了那些事情而对我冷淡~敷衍~T________________T
有时跟你说话~~你一直心不在焉~~我可以怎样???
其实我们是不是真的很不了解对方的呢???是真的吗???
那你可以给一点心机和耐心来了解我吗???
可以吗???老公~~

还有~~就是~~其实~我很怕你会离开我~不要我了~
你会的吗???我真的很怕~T_______________T
你可以不要离开我吗??? ><
我知道我们现在很恩爱~可是以后呢???
是不是每个人都喜欢贪新厌久的呢???
是不是每个人都喜欢新鲜感呢???
那如果没了新鲜感~~是不是一定要分开了 呢???
为什么呢??? T_____________T
可不可以不要呢???
老公~~~你说~你怕我做工后~整个人都会变~
你是说什么变呢???心吗???
你是怕我变心吗???
那如果我告诉你~我不会~你信吗???
你肯定不会信对吧???
那我告诉你吧~~其实我~是不会那么容易说变就变的~
我可以说~我是一个很专一的女生~~我不是自恋~
而且~~我很爱一个人~就不会那么容易放下~~除非~你做对不起我的事~
那我肯定不会原谅你~~不管几爱你都好~你背叛我~
你就要有心理准备~~哈哈~~这只是个例子~

现在我很爱你~以后也是~
我对你说过~~我牵起你的手~就不会那么容易放下~
我的心~只有你可以住在里面~~不会再有别人~
老公~~我``张咏琦``只是爱你``蔡明翰``一个~
前面还有很漫长的路~~我们还有很多风风雨雨要挡~
以后的路~~就由我``张咏琦``陪你``蔡明翰``一起走下去好不好??? =)
我们还要经过很多爱情的考验~~我们不可以~也不要被打败~ =)
以后~开心或不开心~笑或哭~都由我陪你一起分享和一起挨~~
我不怕辛苦~和你一起经历的~都是快乐的回忆~~
我不怕辛苦~因为是你陪我一起过~^^
老公~~无论什么事都好~~不要再让我难受了好吗???
我叫的到你老公~~你就要好好的保护我噢~知道吗??? =)

漫长的路~~我不怕远~也不怕辛苦~因为是你陪着我一起走~^^
I LOVE YOU 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