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ii ♥ Han

Qii ♥ Han

L.O.V.E ♥ S.O.N.G

2010年9月30日星期四

♥可不可以不要每次都让我先找你  
♥可不可以不要不接我电话  
♥可不可以不要用那么简单的几个字来应付我  
♥可不可以不要对我那么冷默敷衍
 
♥你可知道~在你每次不理我的时候~我心里有多么的难过吗  
♥你可知道~其实我也怕打扰你~但我真的忍不住想你~才信息你的~当你给我回信息时~你知道我有多么兴奋吗    ♥你可知道~你每次敷衍我时~我有多么失落吗  
♥你可知道~你每次不接我电话时~我有多么担心吗  
♥你可知道~你每次对我那么冷默时~我的心在滴血吗  
♥你可知道~有太多你该知道的事你不知道吗  
♥你可知道~我用我的生命去爱你吗  
♥你可知道…我知道~也许你什么都不知道  

♥我知道~也许你没有想那么多  
♥我知道~也许你根本没去理会那么微不足到的事情  
♥但是  
♥你可知道~你这么做

♥让我感觉到你不在乎我~让我感觉到你不关心我  
♥让我感觉到~你没有那么爱我  
♥如果~如果你真的爱我~那就麻烦你辛苦一下~把这些你感觉微不足到的事情做好些可以吗  
♥因为对于我来说  
♥它真的很重要


老公~~你到底知道吗???
你到底知道我在想什么吗???
这篇文章~是我在fb~copy下来的~~我觉得很有意思~~也很像我心里话~~ 
多想你可以多在乎我~
多想我可以在你心中是最重要的~
多想你可以不要每次敷衍我~
多想你可以多听我的话~
多想你可以不要把我当透明~
多想你可以紧张我多过你的朋友~~

就算我多么多么想也好~~
你也不会这样~~
我只能想~只能憋在心里而已~~
其实~~你有没有把我看的很重要呢???
我想应该是没有吧~
因为~~对你来说~~
我根本就是~~~~不重要的~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