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ii ♥ Han

Qii ♥ Han

L.O.V.E ♥ S.O.N.G

2010年10月5日星期二

04.10.2010~~最开心的一天~ :D

哈哈~~昨天~04.10.2010~
没错~就是我~我张咏琦生日啦~ :D
哈哈~~很开心~真的很开心~^^
因为~我生日有开BBQ party~哈哈~
想了很久的~最后还是开了~:}}
也有很多朋友来噢~差不多30将咯~哈哈~

昨天有考试~所以``被逼``要去学校~不然我就不去的~><
然后~考到九点~全部人都走完了~我跟敏慧就在学校发呆~
因为~~要等我的乌龟翰来载我~~
因为~他说他载他的爸爸去puch0ng做工~~
所以我只好等等等~
在学校~热到死~又闷到死~唉~~没办法~还是要等~~
到12点多那时~~我真的顶不顺~所以~就打电话问Dearr在那~
他说要到了~~哈哈~~终于可以回家了~~
然后~Dearr到了后~我就走出去~~突然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他拿了一大束花出来~~哇~~~~~~~~~~~~~~~~~哇~~~~~~~哇~~~~~
我直接被他吓傻了~也不知道要给什么反应~~真的很SURPRISE咯~
哈哈~我~~当然是~超开心的咯~嘻嘻^^
因为~~第一次~~真的是第一次咯~~有人拿着花送给我~~
那个人~还是我最心爱的人tim~哈哈~~
谢谢~谢谢~谢谢~
爱4你了~ ^^  Dearr~~真的真的好爱好爱你噢~^^

然后~Dearr还有送我另一份礼物~~就是~一个心心的枕头~里面是我跟他的照照~
呼呼^^  虽然~礼物不是Dearr亲手弄的~~
不过~我也很开心~很开心~很开心~^^
还被那个Dearr作弄了~
真的很surprise噢~哈哈~好喜欢这种感觉~
谢谢你~老公~^^

到了傍晚~~就好不得空了噢~><
因为要准备这些~准备那些~><
开BBQ都是那样的咯~哈哈
没关系~^^
还有我的好姐妹帮我一起弄弄弄~准备准备准备~~谢谢你们~^^
真的很谢谢你们~~
我也要很谢谢我的妈咪~她也帮了我很多很多~
为我做这个~做那个~~谢谢你~妈咪~我爱你^^
还有~我要谢谢一个人~~他就是~~我的Dearr~
因为~~他也帮了我很多很多~谢谢~
我爱你~我爱你~我爱你~最爱你了~嘻嘻^^

到了7-8点~~全部都差不多来咯~:}}
哈哈~然后全部男生就在起火咯~~
哎哟~~谢谢他们帮忙~因为我们女生都不会起火的~><
谢谢你们啦~:}}
然后就开始吃咯~哈哈
吃下~玩下~癫下~很开心~很high~ xDD

最不开心的是~~肚子~~ALAMAK ><
不知吃错什么~~肚子一直痛痛痛~~
我都没什么吃到><
死肚子~讨厌你><

不过我们还是玩到很开心~哈哈~
我也收到差不多7份礼物~
嘻嘻~谢谢你们的礼物~~
我很喜欢~^^
不过~~还是最喜欢Dearr送给我的礼物~~哈哈~

Dearr~~乌龟翰~~大熊猫~~老公^^
有你真好~
有你真幸福~
有你真开心~
谢谢你~谢谢你让我拥有你~~^^
你对我很好~很好~
什么事都帮助我~~
什么事都为我着想~
谢谢你~你是最好的~
谢谢你的美好~我一定不会忘掉~^^
Dearr~~我爱你~我爱你~我最爱最爱你了~
嘻嘻^^

昨天~玩到差不多一点半~~全部就帮我收拾收拾收拾~
哈哈~不好意思啦~麻烦你们了><
谢谢噢~
最谢谢就是丽镁和敏慧~都是他们两个一直帮我做这个~做那个~~谢谢你们~
我爱你们^^
FRIEND FOREVER~ O(n_________n)O

真的很开心噢~~
超开心的~~
2o1o.1o.o4
我会永远永远记住这一天的~
这一天~令我超开心~也超难忘的~
希望每年都那么开心~哈哈

~~BYE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