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ii ♥ Han

Qii ♥ Han

L.O.V.E ♥ S.O.N.G

2010年10月9日星期六

This is for U~ my Dearr ♥

宝呗Dearr~~我在这里跟你说我の心事咯~~^^
自从跟你在一起过后噢~~我真の很开心噢~~很幸福噢~
真的很开心可以拥有你噢~~嘻嘻^^
应该是我上辈子修来の福吧~所以这辈子老天让我可以拥有你~ J
我一直都觉得老天很不公平~一直埋怨~一直苦诉老天~
直到跟你在一起过后~我就觉得原来~老天是很公平の~
老天做了一件很公平~也很让我心满意足の事~~
那就是~老天让我遇见了你~然后又把我们の缘分并在一起~
我真の很开心能够跟你在一起~也很开心能拥有你の是我~~是我`张咏琦`~^^
幸好~你跟我都不是玩感情の败类~哈哈 xDD
我们是真心相爱の
而且~~伤人の心~这种事~我是绝对不会做の
真不明白~感情很好玩吗???
伤人の心又很好玩~很开心吗???
~~管人家~又不关我の事~我只要做好我自己就行了^^
哈哈~~我太开心了~~因为老天送了我我一份那么美好の礼物 =}}
我一定会好好珍惜这份礼物の
我不会辜负老天送给我の这份礼物 ^^
Dearr~~虽然~我不知道我可以拥有你几久~
~我可以很肯定の告诉你~~当我还能拥有你の时候~
我一定不会让你离开我身边~我也一定不会丢下你一个人の =}}
宝呗Dearr~~你可以答应我吗??
别离开我~别丢下我一个人 ={{
别让我受伤害~别让我担心难过可以吗???
の心是很脆弱の
我需要你の安慰~
需要你の保护~
需要你の包容与关心~
最需要你好好爱我~^^
我会好好の陪伴你~
当你开心~我陪你一起笑~
当你不开心~我来给你安慰~
当你很无助时~我愿意当你の出气筒~
当你想哭~我把我の肩膀借给你~
我真の真の很爱你~
我很不想看到你受委屈~
我真の很心痛~
当我看到你眼里泛着泪~
我就会很心痛了~><
而我~~什么也不能帮你~
真の觉得自己很没用 ={{
多希望~我可以帮你解除你の烦恼~
可是我没这能力><
对不起~~是我没用~希望你不会介意~ T_________T
Dearr~~我好喜欢天天粘着你の感觉噢~~
抱着你~好温暖^^
多希望可以天天见到你~~
多希望你去到那里~我跟到那里~
不过~我怕你会看我看到闲了><
日子久了~~你也没什么注意我了~是我の错觉吗???
希望是吧~~你现在也没什么赞我了~以前~你都会一直说~~你很美噢~><
现在~我没听过你说咯~哈哈
我知道我不美啦~没关系~ =}}
我对你没变就好~
你还是那么靓仔~~你是我心中の王子~^^
我也只爱你一个而已^^
乌龟Dearr~以后の路~~
如果你不介意~~我陪你走好吗???
你の下半辈子~我陪你过好吗??? x}}
也许~~你会认为我只是说说而已~
没关系~~我会证明给你看の =}}
不管你~~以后の路~由我陪你走~~
我要成为你家里の一分子^^
我爱你 O(n______n)O
蔡明翰~~我要你做我最后一个男朋友~
认定你了~ =D
你就是我以后の终身伴侣~ ω 


ع١٥٧ γ٥u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