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ii ♥ Han

Qii ♥ Han

L.O.V.E ♥ S.O.N.G

2010年10月30日星期六

...

很久没上来了~因为很懒惰写==
唉~~~昨天又跟他闹了一下~~很不开心><
很讨厌啊~~~~每次当我不开心~闹情绪~发脾气的时候~
你一定是说等下找我~等下才打给你的~~为什么你这样的??
每次丢下我一个人~~我最讨厌就是听到你说~~<<给你冷静下~等下才找你>>
最讨厌的~~你知道吗~~你要我冷静~就等于给我一个人~
你知道这样我会胡思乱想的吗???
每次我发脾气~~我就很爱找东西发泄~~很想把电话大大力的摔在地上~让你找不到我~
可是~~当我想这样做时~我~就会想~~如果这样~~就会搞到我们无法回头~就一直这样吵下去~~
还有~~每次我发脾气的时候~~我的头~~就来快爆炸的感觉~真的很难受~T______________T
我知道我自己很爱发脾气~~也没理你的感受~~我知道是我错~
我已经在改着了啊~><  你就不能容忍多下下吗???
我也知道我很过分~~其实~~我真的不想的~
因为~~~~~~~我已经习惯了~~每天都要见到你~~都怪自己不好 ><
为什么要那么依赖>< 我也不想的嘛~~对不起!!!
每天~~我都要等你7~8个小时~Dearr~~你知道吗~~等待~真的是很不好受的~
很辛苦~很漫长~~可是没办法~~我还是要等丫~~因为你是我的男朋友~也是我最爱的人~
我一定要这样~~
每天~~等到你放工~都会很期待你说你会来找我~~
可是~~你对我说~你不能来找我的时候~~我的心是真的很痛~很失望的~><
可是~~我也知道你不想的~~对不起啦~~我知道自己很任性~每次都发你脾气~
对不起~对不起~对不起~
我会改的嘛~~><
虽然~不知道几时会改好~~那你也要给我点时间才可以丫~><
Dearr丫~我很不喜欢跟你吵架的~
因为那种感觉真的很难受~
每当我发脾气~~你一定会跟我吵架~为什么???
你都不能让下我~安慰下我吗???
我们都不应该太过执著~我们都应该让下对方~~
只要对方肯让一步~~事情一定会解决~~一定的~
每次的吵架~~都会让我长大和了解很多~
谢谢你~谢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当中~
我会好好珍惜跟你在一起的日子的~~
以后~~我不闹情绪~不发脾气~
做个好的女朋友~
让你满意~
生命中有你~真幸福~真开心~
谢谢你~~让我可以拥有你~~
~~我爱你~~
一定不会让你离开我身边~ :)
~~I LOVE YOU CHOY MENG HAN~~
原谅我~好吗?? ><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